[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炉山镇开展迎元旦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20-01-03来源:凯里文明网
 

  在2019年岁末之际,为给炉山镇区居民营造一个整齐、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炉山镇城管办组织开展多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图为城管工作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集中清理镇区部分卫生较差的居民楼院。通过排查摸底,集中整治损坏绿地、花草树木行为及乱晾晒、乱堆放、占用、堵塞楼道等现象,共清除卫生死角60余处,清除乱倒垃圾5处,乱堆乱放10余处。

  (图为清理过道乱搭乱设雨棚)

  (图为清理各街道商铺门面乱摆乱放)

  开展白色垃圾集中清理活动。由城管办执法队及各社区网格员组成白色垃圾清理小分队,对镇区内背街小巷的路面、树挂及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共清除垃圾约3.7吨。

  (图为群众与工作人员一起清理门前屋后、街道白色垃圾)

  组织开展清理乱贴乱画活动。集中清理了居民楼院门洞、楼道、墙壁等处的乱贴乱画,同时购买涂料、水泥对主要道路两侧的乱贴乱画进行粉刷,共清除乱贴乱画20余处。

  (图为群众与工作人员一起清理野广告)

  (图为干净整洁的街面与小区)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