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凯里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3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2019年12月31日,2019年凯里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政协主席、市交通文明畅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巫贵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主持会议,副市长、市交通文明畅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亮,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文明畅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坚持高位统筹、齐抓共管、密切协作、不懈努力,持续保持交通拥堵治理工作力度不减,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获得全省“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年度综合排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不懈怠、不停步,持续深化和重视凯里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作。要立足当前,长远谋划,要“抓精改、抓精创、抓精规、抓精建、抓精管”,着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道路规划实施项目实施,优化公交路线等工作,为凯里市加快建设黔湘桂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市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直有关部门和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龙文芳 杨雄)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