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新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群众修缮排水沟解民忧
时间:2022-08-18来源:白果井街道
 

  

  近日,有新岩村的老百姓向村委会反映:“我家屋旁的排水沟年久失修,到处是杂草,淤积相当严重,一到下雨就渗漏,污水直接流进我家院坝,又脏又臭,如果不修的话,旁边的路都没法下脚。”

  收到老百姓反馈后,新岩村村委会高度重视,立即调集新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赶往现场勘察和走访群众,随后组织队伍修缮排水沟,开展对排水沟清淤清障,加宽加深,浇筑水泥并盖板等工作。联系村领导表示:“排水沟是农村生活的重要基础设施,修缮排水沟,解决排水不畅、排水沟坍塌等问题,可以有效保障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改善人居环境,我们要认真抓好、解决好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忧心事。”

  据了解,新岩村已修缮排水沟25米,累计投入22名劳动力和11袋水泥。待到修缮完工,将从根本上解决新岩村污水排放问题,消除村民心头一大痛点。(杨梦晨)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