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志愿服务
白果井街道组织“返家乡”大学生积极推进“贵商易”服务平台注册工作
时间:2022-08-02来源:
 

  近日,白果井街道思源社区组织9名“返家乡”大学生认真学习“贵商易”APP注册认证程序及方法,并将“贵商易”宣传推广列为当前重点工作,深入个体工商户与企业开展“贵商易”在辖区企业的注册工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22份,“返家乡”大学生积极向群众宣传“贵商易”平台和“贵人服务”营商环境品牌,让群众了解“贵人服务”相关政策及在办事过程中能享受到的便利,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各政府机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有效率、有温度的服务。

  在本次的推广过程中,“返家乡”大学生通过电话和进企业两种方式向辖区企业、商户介绍“贵商易”平台及操作方法,引导企业在“贵商易”平台上注册并认证,并详细讲解“找政策”“找政府”“找人才”“找市场”“找服务”“找资金”“6找”使用功能,手把手帮助企业正确、快速完成下载注册绑定。

  截至目前,白果井街道累计走访企业395家,成功注册绑定171家,走访个体工商户350余家,成功注册绑定145家。走访农民专业 合作社7家,成功注册绑定7家。(通讯员:张汶菲)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