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周三有约再出发 贴心服务显真情
时间:2022-07-28来源:
 

 

  邓前海老人家住凯里市州建公司,今年81岁,常年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出门理发成了老人的烦心事。振华社区龙通华书记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为解决老人的烦心事,立刻与邓爷爷的家人约好上门服务时间。

  近日,由振华社区同志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再次如约上门为邓前海老人提供义务理发、洗脸、洗头等贴心服务。在理发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一边精心地为老人修剪头发,一边亲切地和老人唠家常。不到半小时,邓爷爷满头银发就“焕然一新”,老人跟家人都非常满意。周婆婆激动的说到:“我老伴80多岁了,长期卧病在床行动不便,出去理发实在不方便,没想到和你们一约就来了,不仅给老伴理发,还帮老伴洗脸、洗头,真的非常感谢。”

  今后,振华社区将一如既往的深入群众,继续拓展和延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来源:振华社区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