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志愿服务
大十字街道:社区有了“红管家” 大事小事可找“他”
时间:2022-07-26来源:
 

  “现在我们来重点研究小区的地下停车场移交、商业部分物业管理权、消防隐患整改问题……”

  7月20日晚,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红管家”聘书颁发仪式刚结束,受聘为“红管家”之一的杨应锡,当即主持召开小区业委会会议。

  杨应锡是党员,是幸福里小区的住户,也是该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

  幸福里小区986户,现已入住876户2943人。和别的小区一样,存在着需要解决的问题。

  “我是党员,党员就是服务群众的。看到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我不能袖手旁观,要跟进到底。”两年多来,为不辜负邻里们的信任,杨应锡把困难扛了下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次被聘为“红管家”的人员共有11人,均是住在幸福里小区的党员。成为“红管家”的党员,其职责、联系方式等将公示在小区的每个单元醒目位置,便于收集了解群众诉求。

  “设置‘红管家’,就是把党支部建在小区里,让党员身份亮出来、责任担起来、作用显出来,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大事、小事、烦心事。”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和谐社区党委书记杨汉斌介绍。

  据了解,当前凯里市全面深化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和谐社区作为全市重点打造的五个社区党建精品示范点之一,在大十字街道的部署下,正积极推进社区“两委”、物业企业、业主委员会“双向交流、交叉任职”,组织职能部门、“两代表一委员”、在职党员、退休党员、流动党员、热心群众等多方力量参与小区治理,打造“社区红管家”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城市社区在党建引领下的综合治理及为民服务水平,持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来源:时政凯里)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