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m.jpg
  • 02.jpg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丽凯里 拷贝.png
  • 01.jpg
  • 2.jpg
凯里公安交警暖心助力,成功找回走失萌娃
时间:2024-03-13    来源:凯里交警    

  民有所需,警有所为,近日,凯里公安交警成功将一名走失的萌娃顺利送到家长手中,这暖心的一幕不仅为凯里市带来了一丝春日的暖意,更是得到了群众们的点赞。

 

  3月9日上午9时15分,凯里市三棵树中队的交警在执行日常巡逻任务时,在银田正门口发现一名走失男童。当时男童孤身一人在繁忙的马路中央隔离带上徘徊,周边没有家长的身影,情况十分危急。巡逻交警立即采取行动,将男童带至安全区域,并尝试从男童口中获取其姓名和家庭住址等信息。

 

  由于男童年纪尚小,无法提供确切的个人信息,巡逻交警便决定带着男童沿途寻找其家人。在寻找男童家长的过程中,他们耐心细致地走访了附近多家居民和商家,同时与指挥中心保持紧密联系,查询是否有相关的失踪儿童报案。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巡逻交警终于与男童的母亲在路上相遇,经确认身份无误后,交警将男童安全地交还给了他的母亲。

 

  凯里公安交警提醒:家长带小孩外出时,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切勿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同时,尽可能让孩子牢记父母姓名、电话、家庭住址等关键信息。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要在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一审:林泽霞

  二审: 蒋运花

  三审:龙邦飞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凯里各地开展“二月二 龙抬头”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石 宏豪

主办单位: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承投稿邮箱:klswmb@126.com邮编:556000

  • 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 凯里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