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凯里
夏日送清凉 关爱沁人心
时间:2022-08-04来源:
 

  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安全健康权益,降低高温天气对户外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8月3日起,凯里市总工会筹集4万余元,到贵州海生玻璃有限公司、凯里市行政综合执法局、凯里市环境卫生工作中心、凯里市园林处等单位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建筑工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花露水、藿香正气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资,惠及职工3000余人。

  此外,市总工会通过走访的方式,督促用工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有效预防和控制户外劳动者中暑,加强职工防暑降温和安全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并感谢他们在高温天气下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度夏。

  此次“夏送清凉”活动,凯里市总工会将关爱送到职工的手中,党和政府将关怀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让在炎炎夏日里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中的积极作用。(通讯员:蔡璐)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