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凯里
湾溪街道清水江社区砍伐危树解民忧
时间:2022-08-01来源:
 

  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湾溪街道清水江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工作重心下沉,紧贴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据辖区居民反映,自家大门前有一棵槐树枝断裂、树枝悬挂在门口,断裂的树枝可能碰触高压线或倒塌严重威胁到周边居民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接到群众反映后,社区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实地进行查看。经过沟通协调,7月29日,社区工作人员对危树枝进行砍伐,并妥善处理砍伐后的树枝,彻底有效地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周边居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太感谢了,社区急我们所急,及时为我们排忧解难,给你们点赞。”清水江社区居民刘洪元激动地说道。

  今年以来,湾溪街道清水江社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1次,办实事9件,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解难题,为居民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宜居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杨媛)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