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m.jpg
  • 02.jpg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丽凯里 拷贝.png
  • 01.jpg
  • 2.jpg
共创健康舒适旅游环境,文明旅游为元宵佳节添彩
时间:2024-03-01    来源:市文旅局    

  2月24日,元宵佳节,凯里苗侗风情园景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民俗表演等丰富的活动,让游客朋友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以及景区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让游客与市民体会到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活动现场虽然人数较多,但市民、游客都能自觉遵守秩序、有序参与活动。游客积极参与猜灯谜游戏的同时景区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在观看演出、参与游戏时要按先后顺序排好队,不扎堆吵闹、不大声喧哗,不在禁烟场所吸烟。文明旅游人人有责,个人的不文明行为不但会影响他人,也会给工作人员增加管理难度,希望每一名游客都能从自身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的旅游环境,让出游更舒心愉悦。

  文明旅游是一种意识,也是一种习惯,文明旅游不仅是个人行为,更展示了城市的文明程度,让我们把文明记在心中,携起手从点滴做起,在旅行的背包里装上文明,让文明一路作伴, 不断提高文明旅游素质,共同维护景区文明。

 

  一审:林泽霞

  二审: 蒋运花

  三审:龙邦飞

  1. 上一篇:倒贴福字
  2.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庆元宵文明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石 宏豪

主办单位: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承投稿邮箱:klswmb@126.com邮编:556000

  • 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 凯里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