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m.jpg
  • 02.jpg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丽凯里 拷贝.png
  • 01.jpg
  • 2.jpg
【诚信建设】大十字街道:加大诚信宣传力度 树立文明诚信之风
时间:2023-03-21    来源:大十字街道    

  为积极落实辖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理念,普及信用知识,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近日,大十字街道通过向居民、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开展宣传活动等大力营造文明诚信氛围,树立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好风气。

  在天一商场,各社区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针对侵权和假冒伪劣、电信诈骗、互联网金融诈骗、非法社会组织等诚信缺失突出问题,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宣传资料发放、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诚信文化的知识,加强风险意识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范能力,防止上当受骗。

  社区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街区、集市向企业及沿街门面业主发放《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并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倡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恪守职业道德,禁止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维护好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居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增强了企业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营造了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浓厚氛围。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投放宣传标语5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300余份。(周春河 林成)

 

 

  编辑:李淑民 责编:朱文熠

 

  审核:蒋运花 审签:宋正丽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文明时刻】正能量!高峰时间 交警铁骑为伤者在车流中开辟“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石 宏豪

主办单位: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承投稿邮箱:klswmb@126.com邮编:556000

  • 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 凯里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