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m.jpg
  • 02.jpg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丽凯里 拷贝.png
  • 01.jpg
  • 2.jpg
凯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3-09-06    来源:凯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3日,在抗战胜利纪念日当天,凯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到凯里市金泉湖烈士陵园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陈列室。瞻仰烈士遗物,倾听烈士英勇事迹。每一件几十年、近百年的老物件都代表着某段特殊的历史,让人不禁沉思冥想,深刻感受到那份沉甸甸的厚重。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为凯里解放和经济发展献出生命,我们应该继承发扬这些先辈的遗志,努力将凯里市建设得越来越好”一名职工家属参观陈列室后说道。

 

  凯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此次在抗战胜利日依托金泉湖烈士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传教育主题活动,让廉政勤政和树立良好家风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一审:林泽霞

  二审: 蒋运花

  三审:龙邦飞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石 宏豪

主办单位: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承投稿邮箱:klswmb@126.com邮编:556000

  • 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 凯里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