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m.jpg
  • 02.jpg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丽凯里 拷贝.png
  • 01.jpg
  • 2.jpg
【文明动态】凯里市开展“助苗·我们在行动”家庭文明建设亲子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1    来源:市妇联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争取更多社会力量支持,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好“六一”庆祝活动,让全市广大儿童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近日,凯里市妇女联合会携手爱心企业月亮山母婴庄园在第三幼儿园畅达分园开展“助苗·我们在行动”家庭文明建设亲子教育主题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活动现场,市妇联分管领导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捐赠支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月亮山母婴庄园表示诚挚的敬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及关心支持儿童事业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成为祖国奔涌的“后浪”。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到幼儿教育,推动早教工程全面健康有效发展,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条件。
  
  活动中,月亮山母婴庄园为三幼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了不起的梦想》绘本剧、吃西瓜接力赛游戏、绘制梦想亲子互动游戏,通过剧目及游戏的方式让儿童及家长互动互助互爱,建立起文明和谐的亲子关系,也让小朋友们树立起爱国爱园爱家爱亲人的思想观念,引导广大家庭及孩子在快乐的活动中学会勇敢、坚持,学会付出与感恩,在健康成长的历程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此次活动,市妇联、月亮山母婴庄园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幼儿捐赠了画笔、绘本绘画等礼品50份,给小朋友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一步,市妇联将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争取“苗圃工程”“小桔灯”书屋等项目资源及相关政策的扶持,大力支持和引导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社会力量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增设托幼班,持续发展壮大普惠托育服务队伍,帮助广大家庭解决好工作和家庭之间的矛盾,更好地融入社会,促进社会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
  
 
  1. 上一篇:
  2. 下一篇:【家庭文明建设】社区活动春意浓 文明家风迎新年
责任编辑:石 宏豪

主办单位: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承投稿邮箱:klswmb@126.com邮编:556000

  • 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 凯里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