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助力疫情防控 市政务中心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3-23来源:凯里文明网
 

  为切实保障政务服务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办事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务中心领导班子冲锋在前,带领中心党员干部轮班值守,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工作有序、优质高效。  

  发挥“引导员”作用。在市政务中心在入厅门口设置服务点,引导入厅办事人员扫健康码、检测体温、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候,指导办事群众对照办事流程及办事指南准备资料,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履行“代办员”职责。因特殊原因不能入厅办事的群众,中心为其开设“绿色通道”,能代办的业务由服务点同志提供全程代办服务;不可代办的业务通知大厅相关窗口实施“一对一”服务,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风险。已先后共开展代办服务100余次。  

 

 

图片来源:市政务中心

 

  提升“宣传员”能力。在做好值守工作外,中心党员同志还积极向办事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励企业、群众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控制大厅人员流量,进一步提升关键时期群防群控意识。  

  在这场战“疫”中,中心党员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有力的工作措施,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截止目前,共服务企业群众10000余人次,有力地助推了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和方便办事群众。(李春华)  

责任编辑:李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