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文化惠民工程
凯里团市委向白果井街道发放“提质增效包”
时间:2022-08-18来源:白果井街道
 

  

  为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高“希望工程·陪伴行动”的工作质效,共青团凯里市委在白果井街道举行凯里市2022年“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点“提质增效包”发放仪式。“提质增效包”是贵州省青发中心和省青基会组织针对“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各项目点发放的爱心资助。本次,团市委为白果井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争取物资近2万元,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在物资发放的现场,社区志愿者们“提质增效包”依次发放给受助儿童,并利用物资及时开展了“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提质增效小课堂活动。白果井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的小朋友们看到新送来的物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说:“哇,这么多都是给我们提供的吗?居然还有篮球、羽毛球、积木、橡皮泥、马克笔,太开心!我以后天天都要来。”

  下一步,白果井街道将继续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组织实施“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通过陪伴课堂、青年之家等活动帮助青少年,为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注入青春活力,推动“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在希望工程升级版中发挥更大作用。(林源敏)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