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文化惠民工程
大十字街道: 民生项目解难题,为民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08-15来源:时政凯里
 

  

  “喂,你好,请问是大十字街道吗?我想反映下棉纺厂桥头凯棉路后面这里污水横流、影响居民出行的问题。”日前,大十字街道接到居民电话反映路面污水问题。

  经了解,原棉纺厂桥头凯棉路后面因污水排放管道年久失修,时常外溢影响群众出行,特别是下雨天雨水倒灌,群众出行难问题日益凸显。为解决该问题,大十字街道此前已将此处作为民生项目改造工程上报市级,并已通过协调、审批,该项目施工队伍在群众反映问题当天已到现场勘察情况,并于第二天开展施工。

  目前,项目已施工结束,群众反映问题得到解决,工作人员已将处理情况电话反馈群众,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大十字街道作为凯里城区中心街道,面积大、人口多,情况复杂,目前辖区小区院落249个,无物业管理小区196个,占比78%,社区管理难度大。今年以来,群众通过“黔东南州12345热线平台”反映问题200余件,涉及辖区污水外溢影响群众出行的问题多发生在老旧小区。为切实改善群众居住生活环境,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大十字街道加大老旧小区管理力度,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推进重点民生项目为抓手,切实推进民生项目改造,为群众解了难题,暖了民心。(杨冬云)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