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文化惠民工程
州医院门口地下通道施工进展如何?戳进来看
时间:2022-08-15来源:百姓O距离
 

  7月10日,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门口地下人行专用通道开始施工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韶山南路州人民医院门口路段实行车辆半幅通行。现在一个月时间过去了,市民们都很关心,该工程的进展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可以完工呢?

  8月10日,记者来到州医院门口地下人行专用通道项目施工现场,在这里看到工人正在现场驾驶挖掘机作业。记者也向现场负责人了解到,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

  该项目技术负责人何军说,目前施工的主要工作是基础的开挖,然后安装污水管、雨水管,除此之外还有电缆的迁缆工作。

  由于当前阶段的施工作业主要由大型机械完成,所以现场工人人数不多,待到后期根据施工需要,再增加工人进场作业。

  据了解,每天的施工时间是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钟,为了减少噪音的影响,晚上会做一些辅助性的无噪音的工作。在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也希望市民谅解。

  据介绍,州医院门口地下人行专用通道项目从2022年7月10日开始施工,预计今年12月31日完工。

  州医院门口地下人行专用通的建成对于缓解老城区重点地段的交通拥堵情况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能为行人创建更便捷、更畅通、更快速、更安全的交通环境,真正实现人车分流、确保交通安全,也提高城区承载能力。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