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文化惠民工程
蓝天 篮球 这场“职工BA”堪称视觉盛宴
时间:2022-08-05来源:
 

  “进攻、进攻……。哇、球进了!。”“加油!加油!加油!”。这是市城管执法大队西门联队与高新区城管局下司联队正在球场上激烈角逐的画面。

  斜阳蓝天,微风拂面,在凯里府山郡篮球场、市行政中心篮球场上,一场由20支职工球队参与的职工篮球联赛于7月29日开幕,现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共计开赛74场。

  球员或协作、或对抗、或进攻,场下观看者或全神贯注,或欢呼呐喊,或战术指引,以篮球为核心,贡献了一场场热烈激情的篮球盛宴。

  近日黔东南因台盘“村BA”火爆出圈,事实上黔东南人民对篮球的热爱不在一朝一夕,一县一乡,而是无论在群众中还是单位职工中,人们对篮球赛事的热爱程度,在一场接着一场的篮球赛事中,在观众的热烈欢呼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此次职工联赛由凯里市海峰市政公司主办,黔东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组队参加,其中有市政、环卫、园林、高新区城管、市容巡护站、城管执法大队、各镇街执法中队等职工队伍,男队15支,女队5支。球赛旨在构建文明健康、丰富多彩的职工生活,增进部门交流,提高团队凝聚力,激发职工拼搏进取的活力和动力,更好地在疫情常态化现状中“战疫情,强体魄,展风采”,让篮球的魅力感染更多的人,让身边人都能动起来,一起构建“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美丽凯里新未来。(通讯员:马金 王艳玲)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