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未成年人
筑牢禁毒防线 打造“无毒校园”
时间:2020-01-07来源:黔东南日报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毒品对个人和社会的危害,不断提高广大师生识毒、防毒、禁毒意识,近年来,全市各中小学校通过禁毒知识专题演讲、主题班会、期末禁毒知识测试等多形式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

  2019—2020第一学期期末,凯里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结合“学科教学渗透法制教育”活动和学校实际情况,将禁毒知识教育列入期末考试科目,检验了全校45个班级、2300余名学生对毒品知识的了解,加深学生对禁毒知识的掌握,自觉远离毒品。

  据了解,本次禁毒知识教育期末测试,切实普及提高了中职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全市中职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及在校中职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也对禁毒预防宣传起到了助推作用,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注入新的动力,发挥积极作用。

  2020年,凯里市将一如既往狠抓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促进教育系统禁毒工作健康发展,打造“无毒校园”。同时,为凯里市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为携手共建新时代宜居宜业宜游“苗侗明珠·山水凯里”奠定坚实的基础。(李毅飞 李淑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