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头条
杨波巫贵生调研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程工作
时间:2020-04-04来源:
 

  4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市政协主席巫贵生率队调研凯里市环城东路和文化南路交叉口道路拓宽工程项目。杨波、巫贵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工程,加快城市路网体系改造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夯实基础。副市长王建勇参加调研。

 

杨波、巫贵生一行调研路口拓宽工程建设

 

  杨波、巫贵生一行来到环城东路和文化南路交叉口,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该路口拥堵状况,详细了解了路口拓宽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波、巫贵生指出,打通“瓶颈路”畅通“微循环”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有效途径。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标要求,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畅通提升工程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城市道路交通的短板和难点,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规范凯里交通路网,改善市民出行环境,解决城市居民的生活难题,提升城市面貌和品位。

 

杨波、巫贵生一行查看工程建设图纸

 

  杨波、巫贵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召开现场会、专题会等形式,统筹解决涉及城市道路交通畅通工程存在的系列问题,着力解决次干道、背街小巷道路拥堵等工作短板。城管部门要尽快制定规划设计和施工方案,做好经费预算,加大资金筹集和工作协调力度;辖区街道要做好群众工作,制定合理的征拆实施方案;交警部门要完善施工交通组织方案,切实保障市民正常安全出行。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系统解决凯里拥堵问题,切实改善民生,解决市民生活难题,进一步提升“苗侗明珠·山水凯里”的城市形象和品位,全力以赴摘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李靖 谢义波)

责任编辑:李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