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头条
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凯里召开
时间:2020-01-10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2020年1月9日,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凯里召开。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桑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提炼好贵州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实绩体现人民愿望、顺应人民期待、诠释对党忠诚。

  图片来源:黔东南微报

  桑维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高、总结成效实、概括经验准、提出要求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图片来源:黔东南微报

  桑维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带领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理论武装持续走深走实;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思想灵魂受到深刻淬炼洗礼;坚决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干事创业精气神持续焕发;注重在脱贫攻坚主战场践行初心使命,按时高质量打赢的基础极大夯实;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解决突出问题,为民务实清廉得到极大提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重大成效。

  桑维亮强调,我州主题教育的经验启示弥足珍贵,要持续用好并长期坚持。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必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确保各级党组织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必须坚持推动党内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践行初心使命成效;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生命力和持久推动力;必须坚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确保以上率下层层落实。

  桑维亮强调,我们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发展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生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把主题教育中学习汲取的“理论之氧”“精神之钙”消化吸收好,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巩固坚持好,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把全州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坚决完成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荣使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上,挥毫抒写出新时代气象更新、百姓更富、生态更美的黔东南新篇章。

 

图片来源:黔东南微报 

  张宪民在讲话中对我州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拓展主题教育成效,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片来源:黔东南微报 

  罗强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在党委(党组)会议上进行传达,并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州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来源:黔东南微报 

  州纪委州监委、雷山县委、新州镇党委发言。州政府秘书长,州委、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州委1—6巡察组组长;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州人大、州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人民团体、州属国有企业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州委主题教育办主任、副主任,州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有关负责同志和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顾慧明 冉勇)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