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六个凯里
凯里交警持续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2-08-15来源:凯里交警
 

  

  根据第二次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夏季社会面治安环境集中清查整治工作。8月13日晚,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门工作安排部署,持续在城区及各乡镇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整治行动”。

  行动中,结合夏季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和群众出行规律,科学部署警力,在县城主要路口、城乡结合部、各镇进出口等重点区域,紧盯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酒驾醉驾”等重点车辆,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进行逐一检查,严厉打击酒醉驾、超员、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营造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凯里交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针对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通过开展“接力执勤劝导”的方式,一对一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讲解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和后果,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实保障自身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6人,警车18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1起,其中饮酒驾驶5起,醉酒驾驶1起,无证驾驶3起,“接力执勤劝导”41起,其他违法行为31起,现场教育500余人,取得预期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