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六个凯里
拧紧城镇燃气“安全阀 筑牢群众生命“安全堤”
时间:2022-08-05来源:
 

  为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辖区内燃气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3日,龙场镇对辖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对辖区内使用燃气的餐饮、燃气销售点、各中小学、卫生院、加油站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地大检查,查看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认真检查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重点检查了可燃气体报警器是否安装、燃气罐周围是否堆有可燃物、燃气软管是否存在泄漏和老化开裂、是否张贴安全标识等情况,对现场检查中查找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商铺立即落实整改,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下一步,龙场镇将继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多方位、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用气单位及群众的安全用气意识,切实筑牢消防安全第一防线,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讯员:吴国军)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