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六个凯里
舟溪镇:企业免费为群众烘干稻谷,赞!
时间:2020-09-24来源:魅力舟溪
 

  受持续阴雨天气影响,秋粮抢收迫在眉睫,舟溪镇积极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以及包村工作组进村入户帮助群众抢收秋粮。 

  随着各村秋粮抢收工作的陆续开展,稻谷如何晾晒的问题随之而来。舟溪镇农服中心立即联系辖区内贵州俚菇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商使用公司食用菌烘干房免费为老百姓进行稻谷烘干。 

  9月23日,一大早接到消息的曼洞村村民龙荣基就带着3000斤稻谷早早的等待在厂房门口,经过一早上的忙碌,龙荣基的3000斤稻谷烘干了,他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因公司食用菌正处于生产和烘干阶段,暂时不能完全将烘干房腾出,为确保群众稻谷能够及时收仓入库,公司拿出晚上的时间为村民提供稻谷烘干服务,村民可合理选择时间前往烘干稻谷。 

  

9月19日起,舟溪镇每天组织党员干部下村帮助抢收,截至目前,共抢收秋粮面积6386亩,组织烘干稻谷3.5吨,发动党员干部300余人次。接下来,舟溪镇将继续组织干部及村干开展秋粮抢收工作,并积极协调对接粮食烘干工作,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利益。(舒彪)

  

责任编辑:吴胜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