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六个凯里
外树形象内练功 凯里执法练兵常态化
时间:2020-01-09来源:凯里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活动,打造人民满意的执法队伍,近日,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陆续开展了军事化训练。

  军事训练引入军事化管理理念,从思想政治、执法管理、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对执法队伍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统一执法队伍工作思想、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培养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和雷厉风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

  军训过程中,参训队员刻苦努力,队列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执法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严格的训练,不仅达到队容严整,举止端正,动作规范,进而增强执法队员的责任意识、文明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和协作意识,提高组织应变能力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

  城管队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军训活动切实提升自己的精神风貌、业务素质和执法作风,把军训中的收获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树立军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标准化的执法形象、规范化的执法行为赢得市民群众的信任,树立执法队伍良好形象。

  据悉,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自2019年行政执法力量下沉以来,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筹备,详细制定计划,各中队常态化开展军事训练活动,促进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旨在通过军事化的训练,达到外练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锤炼队伍、激发干劲,切实提高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牟姗)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