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m.jpg
  • 02.jpg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丽凯里 拷贝.png
  • 01.jpg
  • 2.jpg
凯里市举行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香炉山比赛活动
时间:2024-03-22    来源:    

  “我们组8个人从起点到终点都很齐心协力,都是有着往终点跑、往前冲的想法完成此次活动。同时,也很高兴获得了团体组一等奖,这也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团体组参赛人员戎之溢说。

 

  3月20日,凯里市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香炉山比赛活动在香炉山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玲,副市长吴宜煊,市政协副主席杨贵清出席活动,参赛队员共 900多名来自全市各镇(街道)、各市直单位、各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参加。

 

  早上8时,在香炉山南大门陆续有参赛人员进行报到,现场热闹非凡,相互讨论此次登山活动期待感。随着登山口号响起,登香炉山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争先恐后,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一边登山,享受清新空气,一边相互鼓励,顽强拼搏,纷纷紧跟其后沿路而上,共同体验登山的快感。

 

  “我在爬上坡路时忍不住地喊累,但坚持到终点的时候还是开心,参与此次活动不在于超越别人,而是超越自己。” 非专业个人组参赛人员杨淇说。本次活动设置了团体组、非专业个人组、专业个人组等不同参赛人员范围,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团体奖9个,非专业个人组奖31个,专业个人组奖10个,团体组织奖73个,并为获奖参赛团体及人员进行颁奖。整个登山比赛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充分展现了“展巾帼新姿•扬时代风貌”的良好精神风貌。

 

  “很感谢有机会参加这次活动,给我们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运动平台,我心情是很愉悦的。”获得非专业个人组一等奖胡高娉拿着证书高兴地说。“对于我们女性干部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好的机遇,因为我们平常都是在办公室里办公,今天来参加这次活动很有集体荣誉感,虽然我们没有获得名次,但是我们收获了团队精神。”大风洞团体组参赛人员李云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更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凯里市广大妇女积极拥护、勇于建设、倡导引领、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凯里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冰冰

  一审:林泽霞

  二审: 蒋运花

  三审:龙邦飞

  1. 上一篇:
  2. 下一篇:清明节安全文明祭扫倡议书
责任编辑:石 宏豪

主办单位: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承投稿邮箱:klswmb@126.com邮编:556000

  • 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 凯里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