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聚焦凯里
2022年“全民健身日(月)”主题活动贵州省全民健身示范区启动仪式在凯里举办
时间:2022-08-09来源: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 2022年“全民健身日(月)”主题活动贵州省全民健身示范区启动仪式在凯里举办。省体育局、州文旅局、州民宗局、州残联、凯里市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宣传推广新修订的《体育法》,扎实有效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省体育局决定在黔东南州凯里市举办2022年“全民健身日(月)”主题活动贵州省全民健身示范区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轮滑、健身气功、柔力球、太极组合、民族舞蹈、曳步舞、走秀、广场舞等20个健身项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省体育局、州人民政府承办,州文旅局、市人民政府执办,市文旅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

  近年来,凯里市的健身运动设施不断完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展开锻炼,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行列,全民健身的景象随处可见,充分彰显出了凯里市民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启动仪式后,凯里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将继续举办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赛事,充分展示十年来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吴永芬)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