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聚焦凯里
凯里:烟火旺 经济稳
时间:2022-08-04来源:
 

  8月1日晚,记者走访凯里永乐路一带时看见,永乐桥上,市民熙熙攘攘。路的两侧,烟火飘香,热气腾腾,羊肉串、烤鱿鱼、手抓饼、小龙虾、杨梅汤等各种小吃,吸引着络绎不绝的食客。

  “今天是周一,周末的人更a多,有时根本忙不过来。”烤鱿鱼摊主杨先生说。

  永乐桥下,金井河的水,波光粼粼,沿河的一排小吃店门前,客人走了一波又来一波。人们笑语不断,惬意地享受闲适的夜生活。

  不仅是永乐路,在中博、大友庄、红洲路等地,夜间消费一样红火。在方圆荟门前,临时夜市一条街也人来人往。

  据了解,入夏以来,凯里市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举办美食音乐文化节、赛龙舟推广活动、汽车展销等促销活动,认真落实助商惠民消费券发放等政策,充分调动市场主体活力,持续激发消费潜力。

  目前,凯里市正在积极培育夜间经济消费聚集区,联动城市商圈、商业综合体、夜市街区,打造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新型业态,并抢抓暑期、中秋、国庆、苗年、侗年等消费重要时间节点,优化消费供给,持续扩大群众增收、创业渠道,助力经济企稳回升。(记者:雷子德)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