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聚焦凯里
城西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3来源:凯里文明网
 

  2020年1月10日上午,城西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益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保持定力、一往无前,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凯里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亚玲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西街道党委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强化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在探索“五个率先”深化主题教育方面成效显著。广大党员干部学出了理论自信、思想自觉和情感认同,实现了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城西落地生根,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她强调,城西街道党委及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以基层党建为统领抓深、抓实、抓细街道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把握大局能力,强化担当担责精神,齐心协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凯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作新的更大贡献。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城西街道 马金、尹雪冰)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