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聚焦凯里
凯里市举行重点工业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0-01-09来源:凯里市政府办
 

  1月6日,凯里市重点工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本次签约的项目为其亚铝业三期及闽源锰业技改扩能项目。其亚铝业集团董事长童文其,闽源锰业公司董事长李水官出席签约仪式。其亚铝业集团、闽源锰业公司有关人员见证签约仪式。

图片来源:市政府办

  凯里市委书记向必武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代表凯里市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副市长龙林、许亮出席签约仪式。

  向必武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好简政放权的要求,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的都要“放”到位,切实做到“企业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要梳理、制定、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凡上级有的政策一律争取到位、落实到位,上级没有的政策,各部门要积极沟通争取。要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同时,希望政企双方保持密切沟通,定出节点、定准措施、定实责任,抢时间、抢进度,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图片来源:市政府办

  据了解,通过实施其亚铝业、闽源锰业技改项目,将有力带动凯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大量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其亚铝业、闽源锰业技改项目建成全部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65亿元,可解决就业900人。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