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聚焦凯里
凯里市:电商扶贫助力“苗侗山珍”出黔 推动精准扶贫
时间:2020-01-02来源:凯里市政府办
 

  近年来,凯里市充分发挥州府首位度这一区位优势,抓住杭州与黔东南州东西部扶贫协作纽带,乘着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的快车,紧紧围绕产销对接、线上线下销售,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近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贵州真的有货实业有限公司在凯里经济开发区港深科技园举行“苗侗山珍”年货大礼包首发仪式。黔东南州商务局、黔东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贵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凯里市商务局、吉利控股集团、中通快递、邮政快递、供货商代表及贵州真的有货实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仪式。

  落户凯里市的真的有货实业有限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签订了40654份共计800余万元的吉利“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2020年年货大礼包订单,利益链接全州80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同时,在订单过程中,为解决贫困户就业,该公司聘请凯里市各镇(街道)贫困户和易地扶贫搬迁户50余人到仓库进行打包作业,真正实现真扶贫、扶真贫,助力“黔货出山”,助推脱贫攻坚。

  据了解,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黔东南州脱贫攻坚工作,通过产销对接、线上线下销售的方式助力“黔货出山”,成效显著,已帮助销售黔东南州农特产品3.1亿元。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