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公示公告
7月21日至23日,凯里下司古镇举办赛龙舟!邀您一起观看!
时间:2022-07-15来源:
 

7月21日至23日

2022年凯里市赛龙舟推广活动

将在有着“中国龙舟冠军之乡”之称的下司古镇举办

 

  本次赛事分凯里市职工组、凯里市镇(街)公开组两个组别,分别设男女混合组标准龙舟200米比赛项目。

 

  下司古镇是一个水韵之镇,水上运动尤具魅力。每年,龙舟赛、独竹漂和激流回旋等活动,都吸引一批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健儿云集于此,书写一个“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别样刺激。下司古镇,也因水上体育而更有魅力,名扬天下,获得“中国龙舟冠军之乡”的美誉。

 

  有着“全国冠军队”美誉的中国凯里龙舟队,是一支由苗族和仫佬族组成的强有力劲旅,队员全是下司古镇土生土长的农民。在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这支队伍一举夺得龙舟比赛项目8枚金牌,突破了贵州省在历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夺金零的历史;在2012年中华龙舟赛碧江站比赛中,囊括所有龙舟比赛项目冠军,美名传扬四方。(记者:吴映璇)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