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大图
2020年凯里暑期大学生返家乡志愿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05来源:时政凯里
 

 近日,2020年凯里暑期返乡大学生充实各单位开展“创文”工作总结会在行政中心召开,团州委、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及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招募的凯里市在校大学志愿者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短片。与会领导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代表们颁发了志愿荣誉证书。3名大学生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实践体会和收获。

 

 

 

  他们表示,在一个多月的见习生活中,学到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他们以青春洋溢的姿态、朝气蓬勃的精神,协助基层机关,很好地完成了安排的工作任务,受到领导、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们还多次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为凯里市“创文”工作增添了别样风采。

  通过见习,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意志,不仅是人生的第一次尝试,更是一次人生的历练,成为成长过程中的宝贵经历和人生财富。(龙安涨)

责任编辑:吴胜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