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大图
行普惠之路 绽文明之花
时间:2020-09-01来源:
 

  在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化季”活动总结晚会上,凯里农商银行获得“2017—2019年度州级文明单位”荣誉,并作为黔东南州级文明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年,为了争取“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凯里市各行各业都积极参与,为这座美丽的小城的美好明天出一份力。

  凯里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自“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就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窗口行业20条标准,结合实际对标落实,从网点环境建设、人员职业素养、履行社会责任等各方面不断提升,力求将传统银行网点打造成贴近百姓、便民利民的“市民之家”。

  在网点设置上,凯里农商银行十分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理念、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宣传展示,为“创文”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风尚氛围。同时响应环保号召,各网点均配置分类垃圾桶,引导客户将垃圾分类处理。

  

图片来源:凯里农村商业银行

  

  在充分考虑特殊群体出行便利的前提下,凯里农商银行在各支行出入口设置了无障碍设施,张贴各类服务提示等无障碍标识,保障特殊群体权益。各支行营业厅的“便民角”提供各类免费物品,如饮水机、雨伞、针线包、微波炉、血压计、轮椅、老花镜等。所有支行卫生间均对市民免费开放。

  多年来,凯里农商银行一直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2020年在手机“志愿汇”APP注册了“贵州凯里农村商业银行志愿服务队”,号召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利用业余时间义务开展清理城市卫生死角、慰问弱势群体等志愿活动。截止目前,服务队参与人数达到343人,人均志愿服务时长超20小时,无愧于“百姓银行”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吴胜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