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凯里文明网 > 地方传真
白果井街道新岩村:开好“创文巩卫”“坝坝会” 摆好庭院美化“龙门阵”
时间:2022-08-15来源:白果井街道
 

  为深入推进白果井街道“创文巩卫”和庭院美化工作,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美丽的农村人居环境,让村民了解“创文巩卫”与开展庭院美化的重要意义,提高村民环保意识,美化村民居住环境。近日,白果井街道班子成员及新岩村“两委”班子深入新岩村八组召开“创文巩卫”与庭院美化行动“坝坝会”,与村民一同探讨工作思路和路径,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会上,你一言、我一语,大家积极发言,讲述了新岩村如何把“创文巩卫”与开展庭院美化行动有机结合起来。村干部还讲述了新岩村今年将整治哪些内容,并向到会村民收集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到会村民都认真听取了讲解,纷纷表示十分支持整治工作,将积极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村民李阿姨说道:“村里讲的我都听懂了,这个‘坝坝会’开得好!今后不管是清理房前屋后垃圾,还是清理污水塘沟,我都会积极配合、努力搞好整治,这也是改善我们自己的生活质量嘛,我们的环境当然还是要靠自己、靠大家,这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杨梦晨)

责任编辑:李 淑民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