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gm.jpg
  • 02.jpg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美丽凯里 拷贝.png
  • 01.jpg
  • 2.jpg
拾金不昧好少年,为他点赞!
时间:2023-11-15    来源:    

  “感谢窦浠睿小朋友捡到了我的手机,感谢学校老师、杨警官以及社区的及时联系,让我找回了我的手机。这个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东西,刚丢失的时候,我很懊恼焦虑,好在现在手机找回来了,真的很感谢你们。”11月8日,在凯里市第四小学,居民罗先生在大十字街道市府社区及派出所杨警官的陪同下,将“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字样的锦旗送到凯里四小学生窦浠睿手中。

 

  原来,不久前,市府社区接到广场路派出所民警来电,四小一名学生拾得一部手机,经派出所核查手机信息后,联系失主并将手机归还,罗先生表示想当面感谢拾到其手机的人,询问是否方便带领本人前往当面感谢。市府社区获悉后,积极会同派出所杨警官及罗先生联系校方,一同前往学校对窦浠睿小朋友表达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良好社会风气的展现,更是一种应该被学习和发扬的精神。窦浠睿小朋友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向我们传递着温暖的正能量,为他点赞!

 

  通讯员:何川川

  一审:林泽霞

  二审: 蒋运花

  三审:龙邦飞

  1. 上一篇:凯里市开展2019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
  2. 下一篇:凯里市法院失信曝光台20230809期
责任编辑:石 宏豪

主办单位:中共凯里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承投稿邮箱:klswmb@126.com邮编:556000

  • 文明凯里微信公众号

  • 凯里文明官方微博

  • 志愿贵州小程序

  • 贵州榜样馆